close

高雄暑假打工-高雄暑期打工-寒假兼差-寒假兼職-短期兼差工作-

高雄暑假寒假打工時薪600~1100元.暑假暑期寒假兼差時間可以自由選擇.例如一週上三天或是暑假寒假打工每天上班5~7小時.暑假寒假打工兼差時間雖然不多但是一樣可以賺的到錢.暑假寒假兼職也一樣的打工內容.學生暑假或寒假打工兼差可以再短短的幾週之內存到一筆優渥的私房錢.

除了暑假或寒假兼差以外~平時想兼差打工或是假日打工都可以找經紀人阿B為妳安排適合的打工兼差時段~

暑假寒假兼差的方式還有飯局..

飯局打工的時薪3000~12000元~

一樣的打工兼差工作時間..是否該考慮選擇優渥的收入呢

 


艷遇

 


三位老兄和一位美貌少婦

 


同在一節火車包廂中。

 


少婦發現三位男士一直在偷偷瞄她,

 


於是大方地建議:如果三位每人各給我一百元,

 


我可以讓各位看我的小腿。

 


三人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少婦把裙子拉到膝蓋,

 


只見其小腿細皮白肉,比例勻稱,煞是好看。

 


少婦接著表示如果三人願意再各付五百元,

 


就可以讓他們看她的大腿。

 


三人馬上掏出鈔票,

 


少婦也依約展露雪白細緻的美麗大腿,

 


三人看得心神蕩漾,眼露饑渴,渾然忘我。

 


少婦見機不可失,

 


告訴三人:如果你們每人再給我一千元,

 


我就讓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三人迫不及待地付了錢。

 


此時少婦

 


「就讓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吧」

 


...

 


...

 


...

 


...

 


...

 


...

 


...

 


...

 


...

 


...

 


...

 


...

 


...

 


只見少婦手指著車窗外遠方的一所大型醫院。



全年24小時詢問電話0930362007高雄酒店經紀阿B

及時通 jack000329@yahoo.com.tw

Line   0930362007

外拍飯局時薪3000~20000日領


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無薪假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兼差假日打工無薪假兼職酒店兼職經紀酒店假日打工兼差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假日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酒店假日下午打工兼差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酒店假日下午兼差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經紀酒店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下午假日兼差打工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美容師空姐護士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無薪假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兼差假日打工無薪假兼職酒店兼職經紀酒店假日打工兼差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假日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酒店假日下午打工兼差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酒店假日下午兼差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經紀酒店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下午假日兼差打工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美容師空姐護士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無薪假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兼差假日打工無薪假兼職酒店兼職經紀酒店假日打工兼差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下午假日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酒店假日下午打工兼差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酒店假日下午兼差打工美容師空姐護士兼職經紀酒店兼職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下午假日兼差打工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美容師空姐護士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高雄台南酒店經紀下午假日兼職兼差日領酒店兼職兼差假日下午打工日領酒店經紀高雄台南日領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高雄酒店經紀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